公關活動策劃執行
品牌故事
網路行銷與媒體採購
公關活動策劃執行
廣告代理
聯絡我們

 

前置規劃完善並於執行時注重每個環節的表現,是一個成功的活動策劃所不可或缺的基本精神。
我們對於每個活動的執行安排,態度是謹慎且有條不紊的注重每個細節,並針對話題創造公關議題炒作,並與媒體做良好的互動,擬定適當的公關策略,擬定新聞稿的撰寫、媒體邀請與安排,都必須結合專業經驗才能創造出最佳的活動效果。我們能專業的整合所有需要之軟硬體設備,舉凡舞台道具服裝、燈光音響、影片拍攝及錄音攝影、佈景配置、裝置藝術、特殊表演效果、各式器材等,以及廣告代言人、節目主持、Show Girl、表演團體、街頭藝人、領隊團康、角色扮演、各式舞蹈才藝及特殊表演等安排。
我們專業的策劃執行範圍包含:
- 公司春酒.尾牙活動規劃
- 父親、母親節、情人節、謝師宴、校園迎新會等節慶活動規劃
- 產品上市發表、各式記者招待會
- 新聞媒體專訪企劃,專題美食、企業報導
- 展場活動規劃、各式促銷活動規劃
- 週年慶、特賣會活動策劃
- 各式比賽、酒會、音樂會、慈善公益等大型活動等
我們有最專業的策略聯盟夥伴,能為企業策劃之活動發揮出超乎想像的廣告效益。

 

│ 網路行銷與媒體採購 │ 公關活動策劃執行 │ 廣告代理 │
Tel: 04-22928228 Copyright 維爾品牌整合行銷公關公司